利綺-愛太遠 + 藏不住 (完整版)利綺-愛太遠 + 藏不住 (完整版)《口白》:在記憶的黃昏裡 日出時陽光的跳躍 正一步一步的變了樣  酒店打工 我忘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原來記憶裡收集的 竟是我遺失了的愛太遠作詞:莊靜文 作曲:李偲菘 演唱:利綺不懂你的心 究竟躲著什麼酒店兼職 不懂為什麼要我放開手不懂愛情為何不長久@好想對你說 說不願就此分手 你只是默默對我搖搖頭 微笑說我們永遠做朋友#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燒烤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沈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烤肉食材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Reapeat @,#,*一天天天轉地旋 喧鬧的世界不停歇一夜夜夜長夢多 躲進了回憶的枷鎖烤肉風花雪月的承諾 煙消雲散不再有你還在說 在說 在說分手以後 可以永遠做朋友Reapeat #,* 藏不住作詞:王中言 作曲:劉志文愛上了就有苦居酒屋 愛過了就孤獨(一個人的幸福 兩個人的孤獨)明明白白是一場錯誤 跌跌撞撞忍著不哭當愛情不被人祝福 倔強腳步變得通俗假裝自己從來不在乎 酒肉朋友假裝麻木#藏不住對你的愛 無法掩飾這痛苦(任你如此的殘酷) 只好眼看著幸福 越來越遠 墮落在深谷 愛怎麼能就此打住 我想變得清楚 不必東區燒烤在乎 不再受苦*寧願我相信孤獨 就讓你不屑一顧 心死了不必受苦 你卻問我為什麼想哭 痛苦快樂都藏不住 只能反反覆覆 愛的糊塗 沒有人東區居酒屋保護Repeat all onc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h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