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美護師節活動 奇美護師節活動~ 2012/5/5來奇美之後~~每一年的護士節我會參加不是徵文比賽得獎~~就是去參加活動今年很特別~~而且土地買賣是三院區一起舉辦的活動地點就在安平東興洋行旁的活動中心舉行因為今天心如要上班~~所以我整天去哪裡都要帶著恩恩一起前往早上參加建平面膜家的烤肉活動後~~下午又得急忙趕到安平會場參加護師節活動~~最近護士荒鬧的嚴重~~所以奇美依然用重賞來鼓勵護理人員留下來不過我都在想房屋貸款~~羊毛出在羊身上加薪是沒錯~~不過業務量大概不會虧待你所以以後是否要往護理界發展~~還是得三思而後行.......今年的活動地點在安平活動房屋買賣中心今天我還是受獎人~~不過不是徵文比賽囉~~而是101年績優人員表揚一開始的活動是由佳里院區的兵U來開場恩恩已經很想睡了~~但還是打起九份民宿精神來看表演~~慶祝大會還是一貫的模式來舉行播放影片歌功讚德一番全場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一隻氣球做的白衣天使過程還穿插一些有趣的表酒店打工演由表演可以看出護理人員平常壓力是很大的~~如果只是加薪來提高留職意願這樣的方法充其量還是治標而已因為~~護理人員仍未得到應有的生澎湖民宿活品質恩恩最近的頒獎典禮都會和我一同參加~~小花也中標了~~輪到我們~~非~~護理人員敘獎囉~~由劉副頒獎大家合照一張~~小花開心的呢~~最居酒屋後的活動就是由柳營OR帶領大家做熱身操再來還有單車遊安平的活動~~不過我們兩個跑到安平樹屋去打瞌睡了~~這就是今年的護士節活動~~今年代償有參加的人都還有200元小七禮卷還不錯ㄟ~~想不到今年的第一張獎狀居然是優良人員獎不是徵文比賽的~~哈哈不錯啦~~總算開張啦~~今年我要多吳哥窟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h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